正式上線2個月,今天打了228的galley

跟當地人點餐根本是一團亂 order的東西分開上 

前一段的學姐order了長班該用的量給我們

好險我們有足夠的chiller空間可以塞

我打開了雞肉沙嗲飯(前一天上空勤網查的餐名)

對著看似山藥還是馬鈴薯的方塊問當地人是什麼

「rice rice!!」他指著這樣說,我還是不確定問了旁邊的人

好吧 仔細看她確時有飯粒的影子在裡面

今天PW BB 30份SPML都上了,也有旅行團

好險有天使學姐幫我,學妹說我看起來很冷靜很穩

殊不知我拉肚子拉到剛剛PNC還跑去廁所,多想直接回台灣,

landing後寫小橘卡,寫上第一次打galley的記錄,

這是一份工作 "很偶而"可以從同事客人那得到快樂的工作

請各位客人行行好,多多體諒空服員,我們都和你們一樣只是替人工作賺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奶 的頭像
    珍奶

    FlY & BaBy NoTe

    珍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