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5

mc遲了三天沒來

去小屈買了人生第一支驗孕棒(舒位)

一驗

清楚明顯的兩條線...在飛高輻射紐約 年度複訓跳slide前居然出現

飛帥說應該是月經快來前也會有此情形

 

2015/1/18(四周囉!!)

用另一個牌子(曼秀雷敦)的驗孕棒再驗一次...兩條線

直接殺去婦產科看醫生

還請親愛的媽媽拿健保卡與我們會合

看醫生證明已四周

是一顆圓圓的受精卵(好可愛)

 

2015/1/19

今天是原duty是紐約五天班(當天早上還被改四天回P)

但由於是第一胎 不敢輕忽 所以決定直接轉職 不飛了

在公司處理一些代辦事情後 已氣喘吁吁

接下來就是長達半個月的休假

進公司後從來沒有修過那麼久(就連蜜月也沒有 哈哈)

每天睡12小時 皮膚過敏變好 精神變好 吃好 睡好 心情好 一切太美好

BABY謝謝你給媽咪第一份大禮!!!

 

七周

產檢第二次

還是有點緊張 自小開始遇事易慌 雖然有了baby很開心 但又有點不真實

這次飛帥因上班就由媽媽和妞妞陪我去產檢

原以為只是腹部超音波 還邀請大家進來觀看

殊不知她們立馬被醫生請出去 並告知等一下才可以進來

天啊!!是原來是陰超....

在做檢測時好緊張 醫生一直提醒我腿張開一點

我也豁出去了!反正都二十好幾了沒再怕的

正當我開很大時 醫生邊檢查邊說看過很多家的空服員

我... 決定下次換一位醫生

當然此次檢查醫生也有發揮他的專業 她說我運動量太少

建議我騎室內腳踏車! 回家立刻上網買了一台四千多的室內腳踏車

我要baby健康地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