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1  39週

去醫院做定期產檢已開兩指,子宮頸軟,醫生說這星期可生,孕婦壓力實在太大,回家路上買珍奶洩壓

回家後可能因為內診關係有一點暗紅出血(不是落紅🤔)

 20150912

持續出血,孕婦繼續吃漢堡奶昔&喝珍奶洩壓,傍晚吃完飯去操場走三圈 無落紅,之後這幾天完全沒有要生的跡象 

20150917

逼自己喝蜂蜜水,晚上走三圈冒汗,回家青蛙蹲,第四下就腿軟放棄,平常完全沒運動啊(汗...)

 20150918 預產日也是生產日

04:30好想大便,肚子被痛醒,蹲馬桶也無解便,繼續睡回籠覺

05:30再被痛醒,是陣痛嗎?決定來用app測,  間隔7min痛一次(伴隨飛打呼磨牙 當男生好好)N次後決定去洗澡

06:48 洗完澡,吹完頭,把飛搖醒 他說:再看看(是有多睏?)接著轉過身呼呼大睡,後來陣痛又來,不死心再搖一次,飛終於肯起床,抓頭髮刷牙梳洗

出門前落紅(原來鮮紅色才是真落紅),下樓真的痛不欲生,陣痛就是前一秒可以嘻笑怒罵,下一秒捲成一支蝦,但還是理智的用手機app叫taxi至婦幼,但正逢上課時間,到醫院已8:00

坐電梯至3樓待產房,拿媽媽手冊企圖冷靜說明上星期五已開2指,7天後的今天凌晨4:30開始陣痛,出門時有落紅,一邊說一旁護士幫我量血壓,但正逢陣痛,護士見數值嚇到,問我:媽媽妳還看的見嗎?

所以先請我上廁所休息一下,出來直接進待產室,裝胎兒心音和子宮收縮偵測器,陣痛期, 內診&問券調查&教導生產方式&練習大便用力... 真的讓人痛不欲生

早餐我媽也吃不大下,飛則是快吞兩個御飯團嗆到要我媽關心... 歪歪 在一痛一醒間,換好衣服約莫快10點被推入產房,自行爬到放有牛皮紙的產檯上,腳架到架上後,四五個護士在一旁有說有笑,似乎看慣大風大浪??

等到我又一痛,又自行抓住兩環,向前閉氣並用大便的力...痛!!!!

接著醫生進來 講著手機 說:怎麼可能差到200萬?(接生過無數次的醫生在生產前也可以交易大數目><) 再匆忙走向我順便穿手術袍

一次次的陣痛再使力,醫生幫我破羊水,一旁的護士也替我加油

10:14聽到甯的哭聲我還是痛到沒睜眼,只是一直問護士寶寶健康嗎?撈胎盤我不知,但縫會陰爆痛,每一針都讓我全身抽痛,護士整理好嬰兒就抱到我身上尋乳並合照,接著將我移出產房,等待2hr(媽買了麥當勞的牛肉堡給我補充體力!有媽真好)

期間測血壓按子宮,並將一大片染血紗布從產道拉出來(是飛提醒護士的~他們忘記要提醒醫生拉了) 之後起身學尿尿 再推入健保病房 只有我一人

8點到醫院10點生~~~我真的覺得好快,護士叫我下一胎要小心不要快到生在半路上,我好WORRY~~~

arrow
arrow

    珍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