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甯9個月大的時候我就復職回去上班,也慢慢斷母奶,回去上班8個月後...二寶來了

一開始很抗拒驗孕...因為也還很想工作(但伴隨對氣味敏感度大增,實在無法上班惹...)

同第一胎也是非常順利地來到這個世界(所以不要相信醫生說妳難受孕><)

距離第一胎雖然沒有隔很久,但...我好像新手孕婦一樣孕程都快忘光光了

勞保局有育兒津貼六成薪,所以我可以直接育嬰留停帶甯然後也可以專心當孕婦

上胎只會暈車~這胎會孕吐~但我還是可以一直吃

對味道同樣敏感,路過小吃店&在餐廳等待餐點來前都要戴口罩

我的老天而,希望4個月後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
    全站熱搜

    珍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